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美點》Black As Chocolate


經典巧克力蛋糕6" $750


Black as Chocolate 八德店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23號
電話:(02)2796-5133

官網: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

這是前陣子老二生日時我們買的生日蛋糕,這二年試過幾種口味,不過還是最喜歡單純的巧克力口味,每次都讓我忍不住破戒啦,特別喜歡蛋糕體濕潤的口感。

這家新加坡藝人黃湘怡開的巧克力蛋糕店本來是代理新加坡的Awfully Chocalate,2007年結束代理後更名。不過我可能很快就要變心了,因為Awfully Chocalate已經在9月12日正式選在台北師大商圈開了直營店,同樣六吋原味巧克力蛋糕$690還更便宜些,很快我就會找個藉口去買來試試比一比~

Awfully Chocolate 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105巷18號
(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電話:(02)2365-7000

官網: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

1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聽說直營店以五折促銷喔

Lucy 提到...

還有一家新開店我還想去試耶
9月25日仁愛路的Paul法國百年麵包店(雙聖旁邊)
妳都試過沒有?

以芬小姐 提到...

自從變成BAC後,lucy沒有覺得比較甜嗎?我也要哪天去回味awefully看看自己的味覺回憶有沒有錯。他們的香蕉巧克力也是我的愛。
那家Paul我有很開心的走進去喔,然後看到價錢就很傷心的走出來...。然後深深體會到我真的是新貧族。號稱的affordable luxury離我還有點遠。

Unknown 提到...

PAUL的價格就是直接拿歐元來算吧(好像還貴一點)....在法國時買不會心疼,但是現在換算成台幣還真下不了手....@@

Lucy 提到...

我也覺這次吃就感覺沒有第一次覺得苦甜的香味
可能有點小退步吧
所以很期待本店的味道
我也是想試香蕉巧克力口味哩

Paul那麼惹人傷心喔?
比Maison Kayser更貴嗎?
那可能很快就會看到蔡依珊去買了
每次狗仔都拍到她去麵包店
本來老公還說今天要去Paul試早餐的
結果因為颱風報銷
待我有機會帶老公去灑銀子時
一定回來跟大家報告心得~

Unknown 提到...

我在倫敦有吃過PAUL的甜點
真的真的很好吃 甜而不膩
一塊派折合台幣約四百多元
仁愛路的還沒試過
有經過再去試吧

Lucy 提到...

聽起來果然是貴三三...

麵糰既然搭船來
總是得付點交通運輸費也不為過
而且真正的美味值得偶而奢侈一下
Maggie這麼推薦了
找個好理由可要好好去犒賞自己吧
Miss以芬一起來呀~~

Unknown 提到...

剛回想應該是兩塊派約台幣四五百元台幣
一塊派差不多兩百多台幣

Lucy 提到...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麵包
光看美食Blogger試吃麵包就垂涎欲滴啦
Menu上有300元的綜合麵包籃
網友說內用比外帶可親許多
原因為啥不解中
不過全家分享該會覺得沒那麼像貴婦吧

巧克力蛋糕類的我會特別有興趣
賣相不好或是單調的
口味通常都是驚人的讚
無論如何都會揣個理由去滴

Unknown 提到...

當時我一吃覺得是極品
法國人對美食甜點真的是有一套
沒話說
通常我對派的一般感覺怕過甜
但它的真的是讚

Lucy 提到...

其實我常Survey美食
尤其是早午餐 本來選擇就有限
價格與地理位置 是否適合小孩都是考量(所以法國菜十年內無緣也)
所以只要有口碑不錯的店我就會找到
這也是我找到Paul的原因
位置最近的POSH我反而從來沒去過
因為不禁菸我就完全受不了
鄰桌的一根菸還沒燃起來就能把我轟走
知道最近POSH又新開了姊妹店
長谷川先生的家
網友沒提到是否進步些能禁菸
我才有可能找機會去試

我還找到中山北路的Bruner Cafe
http://www.bcafe.tw/
本來上個星期日要去 位置都訂了
後來因為約見的北京朋友時間拖晚了來不及
有機會再去囉

Unknown 提到...

光是在路上聞到煙味我就快抓狂了
上次去日本搭新幹線
有一節車廂是吸煙區
我經過時香煙裊裊
完全憋氣快走
快昏倒了

Unknown 提到...

沒想到Lucy也是 Brunch 的愛好者...我也是,呵呵!

PAUL的早餐加完服務費一份超過三百!有加料的棍子麵包記得是新台幣115元!我上週五早上八點經過時看到外帶的櫃臺還要排隊,但是我只是經過往前走五分鐘去NY Bagels吃早餐啦!所以那天是為了早餐而放棄Heidi的早課。

POSH雖然離PURE最近但是可以不用去。離PURE近的還有一間好樣,但是價格有點高。比較親民的有diner樂子,可以去敦化南路二段那一間(就在我公司樓下,呵!),興安街和復北交叉口的G'Day(如果有去記得吃他們家的brownie),有時想念bagel的口感我就會去NY Bagels。Carnegies的早餐也可以但是種類不太多,我喜歡他有半開放空間的露台。

有好地點再來相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