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美饌》BRUNER CAFE


BRUNER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0巷7號(欣葉旁巷內)
電話:(02)2562-0655

上個周末本來預約了要去B'Cafe吃早午餐,但因為臨時另有要約取消了,因此今天趁著颱風已經逐漸遠離,老公提議前往,原本平日中午時段沒有提供早午餐,但因為今天颱風假特別也提供,也有商業午餐可以同時選擇。

訂位後前往,我們是第一桌客人,服務非常好,先幫我們開門,親切的介紹菜單與用餐方式,還會跟客人閒話家常,本來以為是因為今天颱風客人少才如此,但後來陸續進來的客人也是同樣受禮遇。只是因為颱風,每個客人都是短褲,只有工作人員衣著筆挺,成為有趣的對比:)

餐廳非常明亮,採沙發座位,相當舒適。比較不同的是餐飲採自助式(但服務費還是要另加10%),自行到櫃檯點餐,還得先結帳,服務人員會把餐點送上來,今天的飲料則特別請客人自行無限取用(平時好像是服務人員協助),熱茶(超級推薦喔,很不同的風味)與熱咖啡都有相當水準(不會像有些免費續杯的餐廳咖啡只像加味水),同時也有冰咖啡與冰茶可以取用,很有誠意。

老大點的這份鬆餅有六大片!而且每片直徑超過十公分,有夠全家都管飽,口感相當紮實,如果只有幾個人前往,千萬可別每人都點一份,保證三個月內會不敢碰鬆餅啦。

老二點的海鮮厚片吐司,結果他只愛薯條,原因是因為海鮮有大部分是孩子咬不下去的章魚:( 有點意外的失算,以後點餐還是要先問清楚內容物比較保險。

這是老公點的漢堡餐,表現中規中矩。

我的原味鬆餅$80,不過如果真的要談喜好,我還是比較喜歡UCC的口感。只點這麼簡單的餐,是因為知道我一定得幫兒子消化他的那一大份Pancake~

我最喜歡的熱茶,這家店的咖啡也很夠味。

這間餐廳平時也該是一位難求,但今天卻因為颱風讓我們享受了難得的寧靜,用餐氣氛輕鬆愉快。只是鬆餅份量實在太大,我們全家都無法消受,吃得我可能好幾個月不敢吃鬆餅了:( 更沒想到的是,撐著飽飽的肚子離開後,路上就接到老弟電話,提議晚上要替老爸慶生,這麼飽的肚子可能再也吃不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