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明天又要連續第二天停課啦


衛星雲圖上都已經看不到台灣在哪裡了,但心裡有點掙扎,當然想繼續放颱風假不想上班,但是放了颱風假就沒瑜珈課可上,又很扼腕。尤其星期一Angel的課,還是我星期六早上不甘不願的在貓纜車站苦Call Pure五分鐘都沒人理我時,打了手機幸運找到Flora幫我用電腦約上去的。

但下午聯合新聞網已經報導一般推測,因今天入夜後北部風雨會愈來愈大,所以明天北市停班停課機會大,台北市政府將於晚上6時宣布明天是否上班上課,所以當中午過後雨勢加大,已有認命又會停課二天的心理準備。

果然晚上六點新聞頭條就是台北市明天停止上班上課,瑜珈課真得停二天啦XD~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下午我經過PAUL進去吃了下午茶
我覺得派是還不錯
下午茶的麵包選擇是固定的
吃了巧克力麵包 葡萄捲覺得還好
諾曼第蘋果布丁塔 檸檬塔都蠻好吃的
但沒看到我在英國吃的派
英國吃的口感層次很豐富
我還外帶紅莓塔 巧克力一零零一千層派都蠻好吃的
其他的麵包都還沒試過
下次再買雜糧或保羅麵包試試

Lucy 提到...

妳那麼力推
我一定會找機會去嘗鮮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