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美饌》新濟州豆腐鍋

Pure的老師休假得很多,所以TT晨間練習之後,我的早課也跟著度小月,創了我自己近五年來的記錄,一整個星期都沒上早課。本來計畫這個星期每天中午都要跟Angel相伴,鼓足勇氣要來上該是弓箭跑步加上七種頭倒立的Power Hour,結果上午開會時老公就打電話來約我中午到捷運中山站附近吃飯,兩個老夫老妻難得有機會單獨約會啦,又讓我找到機會逃走了,哈哈。

其實我們對那附近不熟,他也是因為公務出差在外,我們也沒作功課,老公說看到一家「新濟州豆腐鍋」(台北市南京西路27-1號,捷運中山站原衣蝶新館附近Starbuck's旁)簡餐似乎還可以,他大概就是想吃辣的吧,所以我們就走進去點餐,我其實很怕辣,從來沒在台灣吃過韓國菜,老公點的是泡菜鍋,我就點了素食的石鍋拌飯,沒想到一試竟愛上這個鍋巴的脆感,而且口味意外的清淡,後來我查網路,有網友嫌之淡而無味,哈哈哈,難怪很對我的胃口哩,只差沒再點一份來嗑~後來到對面原衣蝶地下樓的「廣安階」跟老公分了一碗熱的黑糖紅豆湯當餐後甜點,就分道揚鑣,回辦公室上班啦。

素食石鍋拌飯140元

努力拌出的鍋巴超級美味~

心裏唸唸不忘石鍋拌飯的美味,我想我的下一波美食之旅,可會去好好逛逛還有研究韓式料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