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電影》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中午沒再去上瑜珈課,約了老公去看電影,而且還一反常態的想看冒險動作片喔,哈哈,我選的是《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大概就猜得出我的年紀啦。選這部片的原因簡單得不得了,因為我就是和這部電影系列一起長大的人,前幾集演什麼我其實全無印象了,但是劇中的人物印第安納瓊斯就是和我一起長大、與一起變老的英雄人物。這也是我看到哈里遜福特再演這個角色那麼有親切感的原因喔~(所以我不喜歡看007這種一直換男主角的片子,個人偏見啦)

我想特別去電影院看可能明年馬上就會在Cable上播的影片,也是因為小時候媽媽帶我去看「白鯨記」、「南極」等影片讓我印象至今仍非常深刻,大螢幕的感覺畢竟還是不一樣。雖然因為我的孩子們還小到可能看這部影片會哭著出來(因為去Disney玩印第安納瓊斯的Ride就哭著出來啦),所以只好跟老公偷偷摸摸休假兩老跑去看(其實是拉他陪我看啦),要說電影內容有什麼大道理倒也說不上,史蒂芬史匹柏堅持用人工搭景也不似現在電腦動畫那麼具有視覺效果,但我就是覺得有我那個年代的幽默感與冒險精神,好像看一部新的懷舊老電影,「回味」無窮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