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P1421 (待續)TT Morning Intensive 24-22/Patrick (160min)

星期四是Guru Day,但因為TT即將在星期六結束了,而這班同學有很多將成為別人的Guru,因此上課的主題就是往內找到自己的Guru。因為秀秀姐後來選的位置在左側,我們兩個中間空個位置很奇怪,我也想跟秀秀一起練習,只得又挪在Patrick老師的正前方,右邊是以芬。

我上課前突然覺得右側脖子有點落枕,奇怪起床時並沒有這種感覺,不過因為今天沒用到太多脖子的動作,所以影響不大,只有輪式頭頂碰地時才覺得有點不舒服。體位法的主題大多是後彎,雙人練習包括Drop Back, 從Sirsasana I到Dwi Pada Viparita Dandasana,還有Eka Pada Rajakapotasana。示範的Karina老師說她是第一次練習從Sirsasana I到Dwi Pada Viparita Dandasana,不過這套動作我不算太陌生,以前Julie, Stephen, Yograj老師都教過。Patrick兩個來幫我喬的是放鬆的動作,一個是Child Pose壓下背,另外一個Supta Padangusthasana B幫我把骨盆喬正內旋。Savasana時Karina老師還有頌缽喔,很讚~躺的時間也很長吧,今天下課的時間都超過40分鐘了,連去阜杭吃早餐都來不及,所以洗好澡就去上班了,想必明天亦然,星期六還不知道會不會上到四小時哩。

(待續)

人生的緣分真是很難預測,常常會有意外的驚喜。前幾天以前工作單位的老同事Edward打電話給我敘舊,我說選日子不如撞日子,就選今天中午去台北車站微風廣場二樓吃中飯 (逃Angel的Power Hour企圖太明顯),聊得很開心,分手後才到地下樓,就遇到以前瑜珈中心的美玲,大概有三年沒見到了吧,她瘦了好多,我則胖了很多,不過她說我們兩個都變漂亮多了,哈哈哈,她問我還有沒有練瑜珈?她要照顧兒子所以現在沒有練習了,以前我們是彩嬌老師的班底哩,中午也常常一起上課,有革命情感的,沒想到這麼剛好就遇到了,託Edward的福啦。

回到辦公室後,中午忘了午餐約會的唐伯打電話給我致歉,說下個星期四補給我,哈哈,看來我要沒有理由推託的去上Angel的Power Hour可是難上加難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