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P1416 (待續)TT Morning Intensive 24-20/Patrick (140min)

今天的主題是Listening傾聽,從新的Chanting開始,因為學Mantra的第一步也是Listening。加入新的呼吸法Uddiyana Bandha,還有很多新的動作,綁手的動作非常多,尤其是一套扭轉系列,Bound Side Angle, Bound Triangle, Bound Half Moon(真的很難), Bound Reverse Side Angle, Bound Reverse Triangle, Bound Reverse Half Moon(比Bound Half Moon簡單點, 成功~),雙盤孔雀Padma Mayurasana, Double Pigeon Twist等。雙人練習Handstand與Pincha Mayurasana,我今天的Partner是新認識的夥伴Claire,很可愛的小女生。

Patrick幫我調的動作包括我一直作不好,幾乎妹次被調的Side Angle Pose與Trikonasana,每次我都是後面的骨盆太往前、前面的骨盆又捲得不夠多,Patrick總是輕輕的一直說Kidney loop, Kidney loop…還有弓箭步的扭轉,也是點名要我後面的大腿往上、往上…不過最有挑戰性的是Navasana兩手往上時,把我跟我右邊的Fly兩個人的兩腳腳跟一直往下壓就,停的時間又久,還好沒滾下去^_^lll…

最後的放鬆動作,Chops來幫我把彎的腳膝蓋與地上伸直的大腿往下壓,Patrick則在扭轉時幫我把上面的臀部往下內旋,我記得Heidi也幫我這樣調過,感覺很舒服。整體來說,課程的強度一直逐漸往上攀升,很難想像最後一天星期六時會有什麼驚人之舉哩~

(待續)

今天下課時已經9:20上班來不及了,得再多請一小時休假了,乾脆悠閒的沖澡,再去阜杭吃早餐,慢慢散步到發現怎麼又一小時快來不及?最後五分鐘還是快走到辦公室才趕上,看來太悠閒還是不行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