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P1418 (待續)Hatha 1/Philip (60min)

因為Philip已經要回香港了,我臨時抽空也衡量體力才決定要來上課,因為這是我今天的第三節課、第四個小時的瑜珈練習。這節課在七樓大教室,我到現場候補排到第八位,還好還是補上了,真的客滿,Philip進來時看到這麼多人似乎也嚇了一大跳哩。在這節課Philip第一次來喬我的動作,Prasarita要先把小趾離地翹起再把腳板貼下。Warrior II最辛苦,他一面推我的膝蓋、右要我捲尾骨、背往下、側身拉長、腹部收更多...這節課focus在站姿動作,整節課除了Savasana幾乎都站著,辛苦可想而知,不過我對Warrior II有了完全不同的認識,是這節課最大的收穫。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