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P1399 (待續)TT Morning Intensive 24-11/Patrick (120min)

秀秀姐回來上課了,今天我們也都在前排,我右手邊正中央的位置到上課都沒人,Patrick還問我是否是空的,結果最後Daniel來填了這個位置。其實如果是平時的課程,那個位置大家可能都用搶的,TT卻讓賢到最後沒人敢要,怪了。

昨天為了讓腰休息,除了晨間練習,我就沒選其他的課,下午還請假休息,今天早上感覺我的腰幾乎是全好了,讓我鬆了口氣,而今天的課程主題是Progress,所以大多是練習過的動作,Patrick停留的時間也不太長,伸展的時間卻蠻夠的,要我們用自己已經學習到的Alignment自行調整動作,二個小時內沒有停下來示範或是雙人練習,一直Flow到課程結束,所以我可以調整自己練習的幅度,就更輕鬆了,感覺非常舒服的一節課。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