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美點》喫茶趣茶早餐&UCC Cafe下午茶

我們家最喜歡的早餐選擇,「喫茶趣」一直是名列前茅,除了老二堅定的總是選擇「黃金西式早餐」加上去冰加糖的「鮮榨葡萄柚綠茶」,我們則都喜歡點「黃金茶油麵線」,我總是配「紅暖香桂」,也就是桂圓紅棗茶,配菜最喜歡辣蘿蔔乾與牛蒡絲,老大都配去冰的「番茄蜜茶」,老公最近則都選「熱黑糖奶茶」,每份早餐125元,另加一成服務費,用貴賓卡打折後,四個人499元。

黃金茶油麵線

供應「茶早餐」的「喫茶趣」只有復興店、內湖店與大直店三家,假日照常供應到早上10:30為止,早餐時段幾乎都不需要預約,因此心情上很輕鬆。

今天吃完早餐就順著微風廣場逛到Sogo復興館,然後到Sogo忠孝館B2的UCC Cafe喝下午茶,上星期跟老公來時點了芒果與抹茶紅豆小鬆餅下午茶套餐(二片鬆餅),今天帶了孩子來,則點了奶油與起司火腿一甜一鹹的全份鬆餅(四片鬆餅),以及巧克力與野莓兩種法式吐司,我點的是玫瑰薰衣草茶,老公則點了藍山與夏威夷Kona咖啡,下午茶都從下午二點開始,假日到下午四點、平日到五點,點全份鬆餅可以用半價加點咖啡或紅茶。鬆餅剛上桌時最好吃,又脆又鬆軟,但一放冷就會濕軟,影響口感,所以其實要趁熱享用喔。

起司火腿鬆餅

抹茶紅豆小鬆餅

芒果小鬆餅

野莓法式吐司

巧克力法式吐司

比起坊間許多新穎或是創新的鬆餅咖啡店,UCC Cafe對老公跟我來說其實是更有懷舊意味的,B2稍嫌擁擠的店面飄著濃濃的鬆餅與咖啡香,是我們年輕時候的記憶,尤其上周我們兩個人來時還特別選了吧台座位,看著店員忙碌的煮咖啡、作鬆餅,更有一番舊時的時髦氛圍喔~

2 則留言:

Mina 提到...

Lucy姐姐 您好
您還記得我嗎?我是高雄的Mina
我每天都有來您的部落格報到喔~~
有件事想要請教您
我跟一位好友 也是練瑜珈的同好
我們想要趁暑假不用忙小孩
到台北去玩幾天,
順便去上上瑜珈課
我因為天天看您的網誌
實在很想親臨現場體驗pure老師的上課情形
我想這樣對於我日後在閱讀您的網誌時也能夠更清楚
所以我日前撥了通電話到pure詢問關於免費體驗的細節
結果~~他們只派了個業務跟我說要上台北時再跟他們連絡~~問不出所以然
所以想冒昧請教您
如果我們想去體驗課程該怎麼辦理??
pure購買單堂的話費用怎麼算?
以我們這樣的方式 您還有其他建議嗎?
Lucy姊姊先謝謝您喔~

Lucy 提到...

Dear Mina

我有回信到妳的E-mail信箱喔
收收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