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P1406 (待續)TT Morning Intensive 24-15/Patrick (120min)

昨天下班時在健身房前等車,一個推銷健身的小男生走過來,問我是否已經滿22歳?我這個被老公稱為說話總是不算話的老太婆可不會因此沾沾自喜,只能說小朋友識人不久,完全狀況外吧,哈哈哈。我說我的小孩都蠻大了(意思也不該是大到上大學吧),他說那正好有時間可以來跑跑步,這完全是沒帶過小孩的人講的話,真是讓我啼笑皆非,如果他未來會讓他的太太出門去健身,他留在家裏照顧家庭、掃地、煮飯、洗衣服,健身房該頒個獎給他吧。

前二個晚上都是到了8:30左右就開始突然感覺疲勞,跟孩子上床都是9:30左右就睡了,但是今天早上起床時卻特別累,有點小小的擔心上課會不會有點不支,還好整節課還算順利,大家好像也都比較晚到,秀秀姐都快算遲到了,後來才知道她睡晚了,看來大家都累,怪了。今天的主題是臣服surrender,沒有雙人練習,我左邊的同學我不認識,右邊還是Daniel,看他多喜歡前排中央,位置似乎有默契的留給他似的。動作又加上更多,包括Double Pigeon, Parsva Bakasana, Eka Hasta Bhujasana, Astavakrasana等,開始的梵唱與昨天一樣,今天我比較熟了,模模糊糊的已經可以跟上正確的斷句,慢慢該能熟能生巧吧。Patrick幫我喬了Bound Parsvakonasana,他用兩腳夾住我的後腳,這樣我捲前腳骨盆時,後腳的骨盆才不會又往前成了後彎,這個部分在Trikonasana他也調過我幾次,現在有點懂了。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