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美饌》草菩提素食拉麵

昨天沒上瑜珈課,事事上整個週末都很熱鬧,連Blog都沒寫,跟小叔一家聚餐,說真的,整天都跟家人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沒上瑜珈課原來也可以很愉快,我好像慢慢也看開了些,哈哈~本來想早上開工上早課,沒想到在床上輾轉就是超過午夜睡不著,早上六點不到又醒了,昏頭轉向,頭重得像鉛塊,又很容易的放棄了(實在不像上了快五年早課的人講的話)…今天來上班,卻是個「熱鬧」的星期一,凡事都出錯,連洗手間都停水XD,要找的人都請假沒來,來找我的人可都集中在最忙的九點整,還好電話鬧鐘提醒,不然自己要預約上課都會忘掉。

中午Angel沒課,我特別約了好久不見的唐伯吃中飯,也把Edward拉來作陪。這次我請他們去草菩提吃素食拉麵(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1段86巷5號,真如素食斜對面),這個城中市場巷弄內的在地上班族最愛之一,可是我常常光顧的喲,平時想吃也沒有,只有上班日中午供應,總是座無虛席。不過我第一次把拉麵拍回來啦~

我最愛的番茄拉麵$70

我吃了這麼久,永遠都只點這一道,其他都沒點過,不過我不吃素排,所以老闆會為我換上油豆腐。

Edward點的猴頭菇拉麵$90

我沒吃過這種麵,是這家店裏最貴的啦,我才吃不到三分之一時(平時我都是大夥裏吃最快的了),Edward竟已盤底朝天~

唐伯的蔬菜拌麵$65

只要不是湯麵的,老闆還是會附贈一碗紅燒湯喔。

這餐我招待225元,續攤去明池豆花,換Edward請客,不過已經沒有熱的豆花了,我點了去冰的銀耳蓮子豆花$50,唐伯的去冰綠豆薏仁湯$35,Edward冰的綠豆薏仁豆花$45(豆花都是一種料$40每加一種加$5),但因為吃得太快,才發現忘記拍啦,哈哈,下次有機會時再好好寫真回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