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P1408 (待續)TT Morning Intensive 24-16/Patrick (120min)

早上到櫃檯Check-in,有個TT的同學請櫃檯幫她冷凍(還是加熱)敷墊,說她舊傷復發很多天了,我跟著她上樓,才看到她幾乎是跛著腳,要兩步併一步才能上樓梯,我跟她不熟,也不好問她目前是怎麼處理傷勢,後來在教室看到她的膝蓋都裹著紗布,很難想像這樣練習會有多疼痛,事實上還有個同學因為也是舊傷,已經幾天都沒上晨間練習,只上TT的課程。想想每天晚上我都不敢超過十點睡覺,所以Blog都沒時間寫,還要期待自己每天要保持健康甚至狀況最佳來上課,真的也很不容易。

剛好今天的主題是gratitude感恩之情,真要好好感謝自己的身體。我又被調了我最弱的動作之一Parsvakonasana,Patrick要我後腳平行墊子多一些,Hollow belly更多一些,看來我的肚子還是很容易鬆掉。雙人練習的部分是從Prasarita兩腳180度到手倒立,我和秀秀姐一組,原來她有參加Space的TT,難怪那麼會喬我哩。手平衡的動作包括Bakasana, Vasisthasana, Parsva Bakasana到Eka Pada Koundinyasana I, 但最難的還是Eka Pada Bakasana I,後腳離地停不住。而我的大罩門扭轉也作得不太好,Bound Parsvakonasana站起來平衡還是會鬆掉,手臂外側雖然沒有以前疼痛的感覺,,但還是緊得很。整體來說,今天感覺強度比較強,大休息時真是攤了,還是每到星期四我就覺得比較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