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P1410 Ashtanga 1/Emma (60min)

晨間練習強度越來越強,中午本來想上Hatha 1就好,不過上週五也沒上Ashtanga,實在對Emma交代不過去,中午硬著頭皮還是來了,教室倒是擴大成三樓大教室,Emma對此有點不解,似乎覺得能量有點擴散,除了請後面的同學往前之外,我們還是分在AB兩區。

Emma提到今天晚上有個爵士音樂的募款活動,不過實在太晚了,明天還有三小時的Intensive,所以本來晚上想試試Emma的Groove也作罷,還是乖乖早點回去休息。倒是她提到她斷食進入第10天,剛開始時不是因為要克制肚子餓,而是要克制想「吃」的習慣才是最難的,而因為不進食,連時間都變多了,教課之間只需要喝水。她說斷食期間會覺得身體很輕,好像踩在雲端上一樣,但一但開始進食,就像整個人又重重的掉在地板上,又變回Human Being,哈哈~

21個同學,新生有好幾個,課程內容與之前都是一樣的,所以我就不特別在記述了。她今天調我的動作不多,下犬式照例推臀部往上,喬了Praasarita Padottanasana C要我交叉反掌往外推,這樣手很容易就到地板了,還有Janu Sirsasana幫我把身體扭轉擺正。

我今天的位置在鏡子旁,所以Emma沒來調我的時候,我就瞄一下鏡子自己調整手腳與臀部的位置。

下課時Emma問我是否有在上晨間練習?我說是啊,今天練了二小時的後彎,她說那我一定很Wild~哪有啊?中午來上這節課時肌肉可能因為疲勞,已經全身僵硬,一直到拜日B都拜完了,我才覺得前彎燒鬆一些哩,課上得密集,身體還是會疲倦的,還好順利的把這節課練完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