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P1404 (待續)TT Morning Intensive 24-14/Patrick (120min)

夏日的好處是天亮得早,五點左右就會自然醒來,比較不會賴床,不過今天打哈欠的同學還真不少,讓我都有點想啊~~~伸個懶腰。今天左邊是秀秀姐,右側又是Daniel,他是少數Pure老師喜歡在第一排正中央位置的。課程加入了更多Chant,不過今天都是我不熟的,只能跟著哼哼,動作上與前兩個星期也有更多不同,主題是commitment。拜日式暖身時間少了,尤其是後半段,加入伸展大腿前側的動作,King Pigeon,Bhekasana,Dhanurasana、還有三角式後彎、Standing Bow、Hanumanasan、立輪起身等,Patrick說他可以深刻感受到有些同學面對新的挑戰了,Daniel大概是其中一個吧,當我三角式後彎真的碰到他時,他有點驚嚇,等劈腿時,他還跟我說"Easy Fly?"其實我們練劈腿也是苦練的,不是天生就下得去,想到當開始要練劈腿時,我真是想不到老到這種年紀還得練,冬天早晨不到七點、八度沒有空調一樣劈,汗如雨下啊~但我現在很喜歡這些動作了,所以還是得經過一定的過程吧,Patrick今天幫我調這兩週來已經可以穩穩飛翔的Eka Pada Koundinyasana II肩膀要更打開,另外輪式單腳舉高時兩腳都幫我壓腳底,Chops也來幫我在輪式要把頭頂向他扶在後腦的手掌,所以今天後彎動作都做得夠深,不過腰已經不酸了,好現象。

這節課一開始就是梵唱,Patrick只說Please join me,就開始大家一起唱:
Gayatri mantra (for meditation)
OM BHUR BHUVAT SVAH
TAT SAVITUR VARENYAM
BHARGO DEVASYA DHIMAHI
DHIYO YO NAH PRACODAYAT
Let us meditate on the splendour of the God Savitru (Sun), who will illuminate our understanding

重複22次,together, Santih, santih, santih,才開始靜坐,please fold your hands, let's begin once again, may we commit ourself to this practice, we commit ourself with light heartiness付出柔和的心, to be art of yoga, namaste。

(待續9:4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