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P1414 (待續)TT Morning Intensive 24-19/Patrick (120min)

昨天早上八點出門,一直到晚上九點多才回到家,所以Blog都沒進度,持續酸酸的大腿前側,過了整個週末、到今天早上都還是隱隱提醒後彎的後作力。而週末吃喝的場合太多,胃腸已經開始不舒服,起床後只得吞了幾顆WAKAMOTO再出門。

TT晨間練習進入最後一個星期,我從右側換到左側,最喜歡中央大位的還是Daniel莫屬,今天看來他勢在必得,還幫他的朋友留了位置。秀秀姐本來在右側,說為了跟我一起練習,所以移到我後面的位置,以芬也再第二排,大家今天早到的人比較喜歡往前站的樣子,不過今天沒有雙人練習。而且很特別的是,雖然今天外面的天氣是陽光普照,但今天練習的燈光卻一直都比較暗,很有晨間練習的味道,這大概是沒有窗戶教室的特別好處-可以營造氣氛吧。

今天的主題是Intension,Patrick課間一直問我們What are you want? Why are you here? Chops課程最後時有次翻譯得傳神,「莫忘初衷」,讓我聽了覺得中文字真是簡潔有深度,Chops引經據典也恰到好處,要用力鼓鼓掌!有幾個動作包括反轉半月式,是這個月來第一次練習,因為有很多扭轉的動作,Patrick很仔細的幫我喬了幾個動作,第一個靜坐就幫我把肩膀往上往後,才開始上課耶,他的手掌很熱也很溫暖,然後三角式前腳的內刀要用力踩地,Parsvottanasana骨盆轉正,尤其是Parivritta Trikonasana花了最多力氣調整,肋骨放柔、尾骨內收、胸口往上旋轉更多,還有橋式幫我往下用力壓骨盆,真的很用力…還有雙盤的肩立式也是第一次練習。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