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一天不瑜珈,真好~

星期日的早上,本來預約好10:30 Karina的梵唱課,續接Heidi 12:15的Power Hour,但是這樣下課的時候就已經下午一點半,而且早上也沒有辦法利用。結果九點半看到陽光露臉,我馬上打電話毫不猶豫的把整天都想上的瑜珈課程全部取消,把寶貝們從被窩裏抱起來(看到是媽咪,老二就沒起床氣啦),今天出門拍牛去。

老公先帶我們去吃驚喜的蛋捲早餐,我們順著市府廣場找牛,順道去台北101逛書店、喝咖啡歇腳,再去華納威秀、信義新天地拍牛,走到誠品書店又逛書店、美食街吃豆花,再延路到富邦拍照,拐個彎就去吃Pizza,這一整趟都靠兩腳步行的小旅行,從早上十點半不到出門,回家都快五點啦,走了六個半小時,回家後不到一個小時,就下起大雨了,我們很幸運的,一天都是涼爽的好天氣。

老公跟孩子們都好喜歡這個週日的小旅行,不用舟車勞頓,也不會因為媽咪上瑜珈課,生活被切割成片段,我們全家擁有完美的星期日,可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媽咪我回家後就得開始整理Blog啦,呵呵。

我練瑜珈的第一年,有課就上;第二年,覺得課不夠上,還上Workshop;第三年,拼命上進階課,上不成的時候還鬧家庭革命;第四年,開始改上一般課程,晚上七點後不上課;第五年,以家人的時間為主,開始酌情減課;第六年,也就是現在,開始選擇什麼時候不上課。

每次TJ老師下課的時候都會說,看看能不能把我們的練習帶到生活裏,讓我們的生活、環境、或是這個世界更美好,而我其實很容易就能做到,只要我不上課,我就能讓家人擁有完整的生活,也讓我自己更快樂。

一天不瑜珈,真的很好,也許慢慢的,我會走入自己的生命更多,瑜珈,有空再練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