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P1856 (午)Ashtanga 1/TJ (60min)

早上開會,差點沒趕上中午TJ的Ashtanga 1,到教室時大約三分鐘後就上課了,四樓大教室14個同學,TJ請大家都到B區,把A區的燈關掉省電,這樣很好。因為有不懂中文的外國同學,所以TJ雙聲道,我怎麼都覺得他的英文更好聽哩。

TJ先調我兩個動作,一個是下犬式,另外一個是Padangusthasana前彎更多,接著整節課我就都自己練習了。今天記得拿了兩塊磚,所以Navasana中間的Vinyasa,我終於可以藉用磚塊高度把臀部與腳都同時離地了。

今天感覺髖關節比較緊,盤腿的動作比較不順,立輪起身的同學比較多。回復的Paschimottanasana前彎TJ來幫我往前吐氣延伸更多,粉舒服~

下週的課表出來,Chops跟TJ都同時休假到4月2日,整整三個星期耶,突然覺好久喔,Karina也要休假到3月28日,所以這個週末梵唱課之後,也是要停好一陣子才會再恢復了。

昨晚的大雷雨,才知道是驚蟄,春雷乍響,時序要進入春天了,真要佩服老祖先的智慧,黃曆可真準哩。這個週末,又是滴滴答答的下雨天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