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近烏鴉、遠喜鵲

我接到一封匿名的信件,對我強烈指責,雖然我不同意信中所有的觀點,所以沒有張貼出來,但是我也同意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需求與問題,也許新的預約制度適合某些人,只是可能不適合我,但我這幾天來有點過度情緒化的發言可能傷害到某些人,我也在此正式道歉,這不是瑜珈練習的目的,我很謝謝這位網友的當頭棒喝,所以之後我也會注意不再對於這類議題在公開場合發表我自己的看法,相關內容與回應因此都移除,敬請見諒。

對於信中提到「佔位子」的問題,我也同意這位匿名朋友的看法,每個人或多或少會幫自己的朋友留個位置,人之常情,但真的不要一個人到的時候就佔了一整排的位置,或是最後那些人根本沒有來,實在不妥,我會也已經開始盡我的能力轉告我所認識的會員們,自己應該要儘早進教室,至少不該比老師還晚,尤其是已經預約名單很長的課程,不宜有這樣的行為。

我本來想關掉Blog,遠離紛擾,但也因為有這個空間,我才會聽到反對的聲音,對我來說才是真正的成長,「近烏鴉、遠喜鵲」,我會珍惜每個寫回覆意見給我的朋友,即使是匿名的指責,對我的意義也許比Patrick老師更為重要,因此我真心的感謝。之後就在已經成為規則的制度下改變自己吧。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馬總統與夫人最愛的甜點
奧地利蘋果酥捲

外層薄如紙的酥皮,包裹著酸甜的蘋果內餡,帶著絲絲肉桂香,加了藍莓醬、葡萄乾和核桃,是馬總統難忘的好滋味

柏林巧克力蛋糕

採用瑞士進口頂級巧克力,加了些許細核桃粒,帶點Q度,綿密又濃郁,紮實的巧克力蛋糕及層層巧克力醬相間,是第一夫人周美青最喜愛的口味



蘋果酥捲: NT$380/條 、 單片NT$100




柏林巧克力蛋糕:8吋 NT$880、6吋NT$550、單片NT$100








請提前一星期預定
限台北福華販售, 暫無提供宅配服務, 敬請見諒

預約專線:(02)2700-2323 轉外賣櫃檯 分機2224

吃點甜的會開心吧^^

Lucy 提到...

Dear Maggie

哈哈哈 妳安慰人的方式很另類也很有趣喔
見面時叫我一聲 妳的EQ要讓我好好學習滴
我可能真的會去買來試試看的
謝謝妳喔

匿名 提到...

Dear Lucy

很佩服你的度量喔!一般人遇到這種事應該或多或少會抓狂或者是乾脆把把Blog鎖起來只給親朋好友看。不過那位也真奇怪,要發表意見幹嘛用"匿名",我贊成大家都有發表意見的權利,只是匿名給人的感覺好像是黑函。(話說我之前的留言也都是匿名....@@)

妳的回應真的讓我很佩服,這幾個月我也漸漸的"不為小事抓狂",不知道是不是瑜珈練習改變了我。如果是的話,我更欣然接受這樣的改變。我相信瑜珈不只練身體,更要練心靈。

話說昨天為了測試預約系統而好不容易約到星期六早上的ANUSARA FLOW,終於有機會可以體驗一下Patrick 的課了!

Anita

Lucy 提到...

謝謝妳 Anita
明天早上我也候補到了
請認得我的話 叫我一聲
交個朋友囉

匿名 提到...

親愛的lucy
看到您的網誌讓我好感動
謝謝您一直以來的熱情支持
我們希望可以讓pure yoga一直成長
我們的所有寶貴會員們及熱愛瑜珈的人
都能體驗和感受到瑜珈的好處
Namaste.

匿名 提到...

那個...如果你要買來吃吃看
可以揪我嗎??
看的我也好想吃唷
我比較有興趣蘋果蘇捲~~~~

Mina 提到...

lucy您好
我是住在南部的瑜珈愛好者
因為無法北上感受那些不同種類的瑜珈課程
即便如此,每天上妳的部落格看你與我們分享那些瑜珈課程內容到也是一種享受
今天看你說想(把網誌關掉)
讓我好生惶恐,我相信不只我,
應該有許多網友有跟我相同的心聲
你的那些困擾我幫不上忙
但我還是祝福你
另外還要懇求您千萬別把(格)關閉
因為如此一來將會是我以及無數每天閱讀您文章的廣大網友群的大大損失
我們都很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