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

P622 Power 1/Chops (60min)

在櫃檯Check-in遇到Phoenix老師,她還主動叫我名字,但老師今天帶的是Hot,我實在怕熱,但是這節Power 1流的汗也不惶多讓。Chops今天也多用口令,示範的動作很少。

3B小教室,17個同學(10說前天早上十點預約還排候補第17位,這也太誇張了點,大家預約然後都不來上課嗎),靜坐後從Kapalabhati開始30下,然後是我聽過有史以來最奇怪的三聲OM~到第三次我乾脆放棄,完全找不到Key,大家非常不諧調。

起身Ashtanga拜日式A三次,前兩次用走的(第一次右腳先、第二次左腳先),第三次開始後跳成Chaturanga。拜日B三次標準式。

第四次開始加上變化式,Chair Pose,兩手背後握拳前彎,Vinyasa,Warrior I兩手Eagle Arm後彎,回正轉Warrior II,三角式,Vinyasa換邊重複。

第五次變化式,Chair Pose,兩手背後握拳前彎,Vinyasa,Warrior I,兩手背後握拳後彎,前彎Circus停留,重心往前Warrior III停留5個深呼吸,Vinyasa換邊重複。

雙手背後合十,Parsvottanasana前彎停留5個深呼吸,接反轉三角式停留5個深呼吸,Standing Split停留5個深呼吸,接Vinyasa換邊重複。

前跳往前Bakasana停留,直接後跳接Chaturanga,推到下犬式,Dog Split停留、單腳抬高的Plank、Chaturanga停留,接上犬式,回下犬式,換邊重複。

拜日A,Plank接兩邊的Side Plank停留五個深呼吸,Vinyasa。

下犬式右腳往前Pigeon的腳停留,然後臀部坐下坐正停留,再前趴停留,回下犬式,換邊重複。

Vinyasa前跳回到站姿,平衡動作只彎膝蓋、右手扶右腳膝蓋停留5個深呼吸,往旁邊打開、臉往對側看停留5個深呼吸,臉先回正,兩手往上夾耳,身體往左斜前45度、右腳踢直停留,回正換邊重複。

拜日A前跳坐下,兩腳左右分腿前趴停留,起身右腳外翻Trianga Mukhaikapada Paschimottanasana兩腳打開90度,左手摸右腳大腿、右手抓左腳腳趾側彎停留,換邊重複,接Vinyasa。

到下犬式膝蓋跪地,Hero Pose臀部坐兩腳腳跟內、膝蓋夾緊停留,起身Ushtrasana第一次後彎摸腳跟停留,回到Hero Pose臀部坐兩腳腳跟內、膝蓋夾緊停留,第二次Camel Pose,然後第三次回到Hero Pose臀部坐兩腳腳跟內、膝蓋夾緊停留,接Vinyasa。

下犬式膝蓋跪地,量好手肘的位置Dolphin Exercise九次,下壓時將額頭送到握緊的拳頭前面不碰地,Child Pose。

直接接三角式頭倒立Baddha Hasta Sirsasana A練習五分鐘,我現在能停在90度再往上,慢慢練習真的還是能做到(因為有人曾說學會三點式的、就學不會三角式的,看來也不見得),Child Pose,接兔式。

然後慢慢躺下,右腳彎、兩手扣右腳壓向胸口停留,左手把右腳膝蓋彎倒向左側地板,臉往右邊看,換邊重複,攤屍休息,起身一聲OM下課,這聲OM還是很糟 ^_^lll。

下課後春燕老師來找我,問我Ashtanga 2的上課方式,我把資料送她一份,看來她的肩膀好多了,現在上比較多Power類的課程。

今天要特別感謝Flora幫我把Snoopy卡套缺的最後四張補齊了,為了滿足孩子們成套的希望,我戲稱「噩夢」終於結束了,其實36張裏我自己買的不到五張,其他都是同事、朋友陸續送給我的,感謝大家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