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預約到頭痛

我是真的頭痛,我的天,唉。

為了想上星期日早上8:30 Heidi的Hatha 1,我就沒辦法在上午9:00預約,上課請問櫃台可否在九點時幫我預約,她的回答卻是要我「放心」,因為大家都在上課,同樣無法預約,所以我可以下課後再約。這種說法,讓我的朋友們之前也都因此沒約到課,因為約課的人是沒來上的人,不是正在上課的人。而我想約的課如果沒約,是連現場都沒有排候補機會的。

所以我只好作最蠢也最不得已的決定,就是上課到九點時,出教室打電話約課。但是滿身大汗出教室遇上冷空氣,加上電話九點時也打不通,試了二次接通後回到教室,我經開始感覺到劇烈的頭痛。

開始慢慢加劇的頭痛讓我知道自己受涼了,第二節Yin Yoga時藉著呼吸讓我到下半節課時稍好些,但我回家後,頭又一直開始痛起來。

為了上瑜珈課,卻得賠上健康,有點蠢,但我找不到人可以幫我,只因為預約規定從九點開始。事實上,就是因為四月一日起的這項新制度,讓最喜歡上早課的我,假日都不敢上九點前的課程,今天想上課就不得不來,課上得很舒服,但是現在我頭很痛,而且覺得氣管也涼得要開始咳嗽,比照外面的大太陽,我有點得不償失的悶。

今天是母親節,我也是個母親,但我真是快樂不起來,因為頭痛,也許我該喝薑湯,唉。

2 則留言:

Jane 提到...

Lucy
不知道你要預約哪些課
不過我Sat 一定可以幫你用網路預約
Sun 就不一定
有需要再告訴我
佳芝

Lucy 提到...

Dear Jane

謝謝妳的關心
我還是會自己想辦法自己預約
因為同學們自己預約也已經很辛苦了
實在不好麻煩朋友們啦
但很謝謝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