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P1380 (待續)TT Morning Intensive 24-1/Patrick (120min)

期待已久的TT晨間練習終於開始了,因為工作之故無法請整個月的假,我只報了晨間練習,每星期一到五早上7:00~9:00,我每天早上還是都得要請假,還好上半年的加班時數多,所以還能應付。我第一個到教室,Chops給我一張貼紙寫了我的名字,貼在自己選的墊子上面,而且要轉面向前面,所以應該是要幫助老師記得我們的名字,不過不論是Patrick還是Chops都認得我,所以貼著聊備一格啦。九樓大教室改排成像熱瑜珈那樣兩長排,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不太習慣看著鏡子,後來Patrick說是他們昨天很晚時才最後確定的。教室內作了一些裝飾,應該是Patrick特別帶來的吧。

上晨間練習的名額有8個,美代跟我一樣,其他同學就都是報名TT的,像是以芬。有些認識,有些則不是Pure的學生,她們有些彼此很熟,我認識的人沒有太多,左右邊的同學我都不認識。

Patrick先請大家圍攏靠近,發了Anusara Innovation的護貝小單張,不過因為我已經會唱了,所以就傳給別人、自己沒有拿,Patrick說他很高興能歡迎大家開始第一次的練習,他說已經認識大部分的同學,所以他不認識的人,他自我介紹說他叫Patrick,哈哈,Chops會協助翻譯與教學,hear we are at first morning together,看一下周圍有些熟悉的面孔,we see some new face as well, in this room we have some experienced teachers, we have some inspired teachers, we have some dedicated yogis to grow practice,所以我們的晨間練習有很多的組合,我們投入四個星期神聖的時間來到這裡,因此應該是有成長性的練習,我們之前的準備preparation帶我們來到這裡,我們所有的人都預備很多,到這一天之間的歷程,有很多人支持我們、幫助我們,今天我們完全的surrender and sacrificed來練習,讓我們的心向更偉大的神性打開,他歡迎大家來,每一天都是最後一天,這是他最喜歡的話,這一個月大家在一起會改變很多,我們很感恩來這裡練習瑜珈,這個瑜珈練習是要打開我們完全的潛能,今天早上開始有很大的雨,像是個神祕的能量,他裝了同學們不認同的表情,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他說其實很多文化與傳統中,雨是來自於上天的祝福blessing,對於城市有排毒與清潔的作用,這就是上天的恩典,今天我們臣服於自己已知所有的一切,並且去打開接受所有的一切,每天早上我們會一起梵唱,如果不知道Anusara梵唱,可以看著小單張,這段梵唱是為了將大家的能量連結,去和諧我們的聲音,open up to grace, require to soften, when we sing together, the first principle of singing a chanting is to listen, the first principle of chanting is to hear the song,今天早上我們不會聽到誰第一次唱,聽到第一個聲音的時候我們開始加入它,pause and simply to feel, soften to our own heart today, soften and surrender all the efforts and prepares,在這裏有很多人作了很大的犧牲sacrificed例如辭掉自己的工作,也有些人是從其他的國家飛過來,有些偉大的犧牲我們可能都不知道,當我們臣服自己所有的努力,我們可以打開去接受彼此,這間教室裡有很多great power,打開自己去接受這所有的一切,三聲OM開始,然後三次Anusara Innovation,一個月後這個梵唱就會變成one voice。

(待續11:5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