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日 星期二

1118寶娟─開竅

公車很早,所以5:50就到了,天氣很熱,真是汗流浹背。

寶娟老師說肺為五行之本,所以她做了拉肺肩的動作,其實就是伏地挺身的變化式,我之前因為已經練習了Ashtanga,所以停留久了還真是稍有吃力感,不過我還是撐過去了。另外就是貓式的抬腳動作,其實偶而我也還蠻喜歡做這套動作的,比倘再遞上的那一套舒服而且感覺有效,環跳處會酸得不得了,而且我就是希望把大腿瘦下去,老是鼓一塊凹凹凸凸的、真的很難看。

另外就是頭頂地的動作,老師說開擴胸腔後,氣就會很容易上來,會很快發熱,而開發頂輪可以開竅,這倒是很有趣的說法。

雖然今天沒有太多難的動作或是拉筋,不過卻覺得挺有做到的,中午我還得去一遍哩!晚上沒辦法上彩嬌老師的課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