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4日 星期日

1136寶娟─壓百會

我其實蠻喜歡洪老師照著她習慣的老動作系列開始,其實很舒服,然後都是拉筋的動作,今天也是各種角度的拉筋,也做了海狗式,都不是體力的動作,不過一星期拉幾次筋感覺也很不錯,不過沒有前趴的動作,倒是每次都有頭頂地的動作,我覺得很好,總是該把世界倒過來看一下,而且壓百會習慣了,也是為倒立作準備。

腹部動作總是有很多種,一開始就有合庶穿過頭的動作,我看能穿過去的同學還真的不多,但這個動作我一直都很容易。新同學只有一個,很早就來,還帶了出國五天的禮物給洪老師,但上課前只躺著,當然後來的表現也很慘,完全無法跟上進度。

昨天昭翎說程度不錯的同學,我今天特別去看了她的動作,一看到蛇式手肘外開我就知道程度了,左右分腿的腰也沒有挺直,雖然前彎可以下得去,但還是很有努力空間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