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日 星期二

1119寶娟─蝗蟲式

因為下午休假,所以中午又去上洪老師的課,我已經超過半年沒有上過這個時段的課,當然知道老師看到我會很驚奇,但沒想到她驚奇的原因是以為我知道彩嬌老師今晚請假!這倒是我沒料到的事情,這世界上的事真是有許多巧合,所以原本的遺憾都煙消雲散了,心情好得很。

午課都會覺得筋骨比較酸痛,拉起筋來也痛得多,跟肌肉疲勞有關,我本來有點擔心如果再作貓式抬腿可能體力不支,結果也沒作,鬆了一口氣。大部分的動作都和早課差不多,但取代的是蝗蟲式,分成手心向下併攏和握拳兩種,原來手心向下較難,其他的姿勢都很放鬆,午課下課時舒服多了,還可以躺一下,不像平時匆忙趕回去上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