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9日 星期二

1127寶娟─烏鴉式大突破

早上吃了一盒納豆,冬天過後我就比較少吃了,但相對膝蓋也比較痛,既然減肥少吃也不瘦,我打算恢復吃納豆。

跑著追上了第一班公車,結果一路上只有我一個人,到教室超早,不過佳瑄也到了,真厲害。

早課有個簡單的坐著屈膝穿山洞的姿勢,還要把穿過去的腳伸直,這對我並不困難,然後是扇子型的拉筋,也就是各種角度都拉一次,我右側真的比較差,而且膝蓋疼痛超過膀胱金經,真是奇怪。

最大的進步是倒立的烏鴉式,洪老師的順序其實是對的,要先把單腳抬高拉筋,做烏鴉時膝蓋要靠近胳肢窩,然後老師要我把左腳抽離抬高,我從來沒有試過這個動作,而且把單腳抽離也從來沒有成功過,不過我還是很小心的試,沒想到可以抽離左手,所以我試著把左腳向上伸直,竟然成功了!這大概是我這半年來練習瑜珈最大的進步,我看只有春燕老師也成功了,不過我已經沒有力氣再作右側,下次應該停留時間短一點,但二側都試試看,這樣我練倒立才指日可待,突然對自己又有了一點信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