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3日 星期三

1120蕙馨─跳繩

早晨錯過了第一班公車,沒想到多等了近十分鐘,難道我要再早點起床嗎?昨晚又去TGI Fridays吃了我最愛的墨西哥餅,體重多了一公斤!總是要這樣在磅秤上嘆氣。

昨晚沒上課,但早上上施老師的課還是要非常吃力,今天後彎和側彎轉體的動作很多,這些我還應付得來,拉筋也行,但一個跳繩的動作真的是把我搞慘了,看到老師背都好挺,我彎腰駝背都還會被繩子絆住腳,左右腳分開、繩子則向前及向後,四十拍真是耐力大挑戰。

每次看到新生不會作貓式我都百思莫解,不知道障礙在什麼地方。現在第一節早課人都好多,第二節還真的只有三隻小貓,形成強烈對比。

問了美春才知道,昨天晚上是竹葉老師代課,跟我猜得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