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8日 星期一

1125春燕─詢問

昨天沒上課,心想春燕老師今天早上一定會詢問我,果然沒錯,她問我是否去了比較遠的地方,我含糊的說是,這種感覺其實真的很不好,以後除非必要我都不要再缺課了。

膝蓋很痛,弓箭步測轉時尤其左膝蓋韌帶好像要拉傷了,而不是鼠谿的感覺,我著實嚇了一大跳。因為三天只動了一節課,早課前特別賣力,真是汗流浹背,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筋骨有休息,所以反而拉開得容易些,尤其是前彎貼得特別平。但是左右劈腿前趴真的也比較痛,還是不能偷懶。

三天假期後的銀行真是可怕,早晨九點不到已經排了三十多個人,我拿32號,去買了豆漿都喝完了還有10號,回辦公室接了電話再去還等了3號,等於30號要一小時,這種繳帳單的方式真受不暸,以後還是早一點去便利商店繳吧!

父親節的今天,弟弟又問要不要吃飯,其實昨天才該吃,平常日的晚上真是不合適,我很怕太晚吃胖了,尤其昨天二頓大餐,早上看磅秤又嘆了口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