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4日 星期日

1137紹雯─另一位新老師

中午約了虹萱老師,本來還在想中間這段空檔時間要做些什麼,沒想到來了一位新老師,我想就乾脆上第二節課打發時間。

和週五的新老師不一樣,洪老師並沒有介紹她,所以我連她的姓名或背景都完全不清楚。她自己自稱是帶第二次課,口音卷舌非常重,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大陸人士,用詞跟這邊的老師不太一樣。

可惜還是以暖身操錄音帶為開場,使我有點小小的失望,不過後來的課還好,但老師的示範姿勢實在「錯」得讓我驚訝,尤其第一個三角式,竟然臀部翹到後面,這樣手掌貼地有什麼意義?頭後仰的角度也太過度了,腳掌的角度也都沒有說清楚,有點Ashtanga的影子,像是前彎還有扭轉,但卻又非常的不精緻,沒有什麼躺姿,準11:10就下課了,沒有弓式、犛鋤或是輪式,我甚至忘了最後一個動作是什麼。

她嘗試在課程間輕鬆氣氛,包括問大迴轉已經第幾次了?總體來說表現比週五的老師好,但她都沒有調整任何一個學生的動作,因此鈴華才說這需要有點程度的學生才能學。

若我比較今天兩節課,我可能還會選洪老師的課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