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3日 星期二

1152彩嬌─哭笑不得

上週二因為親子日帶著孩子們,所以沒辦法上彩嬌老師的晚課,可能美春已經幫我說明過了,所以彩嬌老師今天看到我說,帶孩子到辦公室吃糖果也很好啊。

自從美玲回來上課之後,晚課又恢復了熱鬧的氣氛,彩嬌老師的記性也超好,大概記得所有資深同學的名字。

晚課有很多新動作,都不是傳統瑜珈裡的體位法。我比較怕膝蓋的動作,有一個雙腳打開比外肩寬,手掌交叉外翻往上,然後將膝蓋併攏、卻要把額頭碰膝蓋的動作我就非常辛苦也碰不到。但是從弓箭步側轉拉筋再回弓箭步的連續動作,同學哀聲四起,我倒是得心應手。

光明坐的動作我也很辛苦,都是膝蓋的問題,動作雖然能作,但是知道左側膝蓋是腫脹疼痛的,雖然別人外表都看不出來,今晚後彎的動作感覺很少,只做了光明坐轉為駱駝式的動作。

倒是有很多雙手交叉外翻後的變化動作,還有很多各種方向轉下巴的動作,美春都做到入定了,連換了動作都沒聽見,彩嬌老師還問我她的名字,叫她才換回來,應該是很舒服吧。

最後就是左右分腿前彎,老師說可以的同學雙手在背後合掌前趴,我知道我能作,而且週六時竹葉老師也才練習過,不過可能只有我能作吧,所以美玲說看老師和助教作就好了,彩嬌老師說那就看啊,我倒是被稱為助教有點哭笑不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