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0日 星期三

1129蕙馨─姿勢正確

施老師的課強度真不是蓋的,不過她今天說的話很對,姿勢正確後,剩下的就是時間與努力,而我的扭轉是最弱的部份,應該還要等上很長的時間,每次扭轉時我的膝蓋就痛到不行,鼠蹊也疼得難過,我看春燕老師狀況跟我也差不多,繩子拉得很長,佳瑄則撐不到最後,過山洞的手還是會掉開,看到後面有兩個同學平時程度平平,卻可以握到手腕,真是每個人的罩門都不同,我可能要多花點時間了解扭轉的問題。

還有一個很特別動作是側躺姿,右腳提高後、右手繞過右腳、左手則在腦後穿過與右手相接,然後左手肘離地,這個動作結合腹力、拉筋與平衡,我卻做得不費力氣,不過頭應該可以再抬高一些。

課最後以十二點半、也就是單腳立地的動作結束,也有對側抓手腳的變化動作,課後我只覺得膝蓋痛到不能動,一路上班的路上都要停下來踢腳才能繼續前進,美春看到我還爬上樓,問我怎麼還有力氣,我只差連回答的力氣都快沒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