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2日 星期一

仇老師您好

仇老師您好,我收到您8月22日的留言如下:「hi Lucy,因為賣渴同學的關係,我從網路上認識你,也為你獨自練習Ashtanga的精神感到欽佩而有點小小的不忍(雖然自己練其實也有很多好處),大家同是瑜珈世界的人,又同愛好於Ashtanga.很希望能給你一點小小的幫助,我目前在新生南路近大安森林公園有課(香柏樹),雖要考慮多數學生的接受度,無法帶全套的Ashtanga,但卻是以Ashtanga為基底進行課程,費用也很便宜,若你有興趣,可以來試試,有需要我們可以個別討論.我跟著董老師練Ashtanga有二年半的時間,雖然自己也還不是練的很好,但一些基本的問題應該還可以幫忙你.最主要是讓你有機會有個群體一起感受"海洋的呼吸",我在香柏樹的同學大多很固定,也跟著我上Ashtanga一年多了,歡迎你加入我們.時間是每週四晚上7:30.你可以問良蕙老師,他認識我. 我快要去mysore了,至少會待一個月,所以若你要來一起體驗,就在9月底前吧: ) 之後我的師姐妹會來幫我代課,到時要來也是可以. 另外,嘉義的王師兄現在也加入Ashtanga行列囉! 只是他也是一個孤單的在嘉義獨休,偶而我們去嘉義,偶而他來台北互相鼓勵砌磋,在台灣的Ashatngis因為環境的關係,似乎要更有心且互相鼓舞呢!! 不管你有沒有來,都為你加油!! 還有啊.. 練瑜珈要有開放的心,不管環境如何,為自己保持正面的態度和能量是很必需的: ) 正面的態度會帶來正面的力量哦: ) 加油!!ㄑ一ㄡˊ同學 。」

我要感謝Mike這麼推廣我的Blog,其實我很資淺,也覺得自己只是個初學者,瑜珈世界之寬廣已令我非常欣喜,能藉網路認識其他的同好也是我的榮幸。

不過因為我有固定的工作,而且還有很小的孩子需要照顧,因此一般晚課對我來說比較不方便,所以我今年初從加拿大回國後查詢國內Ashtanga Yoga學習環境時,我就已經知道香柏樹了,但是時間上比較難配合,不過非常謝謝您能提供資訊給我,希望很快能有機會向您請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