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2日 星期五

1133雲媖─程度加強

早上來了一位新生,乍聽之下平時似有運動習慣,節奏還跟得上,不過筋骨硬多了,她讓洪老帶進教室,看到我在練習Ashtanga,就問洪老師我練了多久?洪老師回答說大概兩年,洪老師的記憶力真是超好的。

動作和週三一樣,不過程度加強了,左右側弓第二次時加上了雙手在背後反掌的動作,而且加上前後的弓箭步,不過這次我都能跟得上了,穩定度也比較好;只有像牛面的交疊,老師說我可以把腳踝再伸出去一些。

因為今天有新生,很瘦的那位同學移到我的左後方位置,所以我看得到她的動作,太極的腳一轉身就沒打直,前後劈腿的前彎也還拱得很高,其實頭應該要抬起來,姿勢不正確的話,要進步就真的很難,難怪虹萱老師會有有人一直停滯不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