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美饌》Dan Ryan's Chicago Grill


Dan Ryan's Chicago Grill芝加哥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8號1樓
電話:(02)2778-8800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11:00~00:30
週五~週六 11:00~01:30
週日10:00~00:30

這家以美國50年代為布置基調的美式餐廳,從十幾年前就常和老公去吃早午餐或是喝下午茶,不拘謹的氣氛、配上Jazz音樂,一直是我想放鬆時的餐廳首選之一,到今天還是保持差不多的模樣,只是以前最喜歡雞柳條還有牛肉千層麵,現在因為吃素,所以選擇不太多了,但是氣氛不變。老公知道只要我在Blog上談到心情不好,晚上他一定準時幫我訂位這家餐廳。看來老公已經讀了我今天寫的Blog啦~

餐前麵包&蛋糕
麵包與蛋糕籃只有晚餐時段才免費供應,早午餐時段就沒法享用了。我最喜歡的是Muffin,今天也是供應了四種麵包,如果還想再添,可以請服務人員再送上來。

Chicken Quesadilla $290
這種墨西哥雞肉餅算是前菜,是老大的最愛。

Vegetable Quesadilla with Refried Beans $350
我點的墨西哥餅是素食的,因為加上了Refried Beans就成了主餐,原因是甚麼我不太清楚,但是素食因此比葷食貴,老公一直搞不清楚為什麼~

Lasagna $420
牛肉千層麵曾是我年輕時的最愛,現在則成了老二的最愛,不過因為整個盤子都進烤箱,所以燙到不行,老二不察,立刻燙到眼淚都快掉出來了,讓我可心疼了,其實外面再加個布墊會貼心些。份量超大,老二雖然餓翻了,最後二塊大蒜麵包還是進了老公的五臟廟。

Molten Chocolate Cake with Ben & Jerry's Vanilla Ice-cream $190+$120
這就是我昨晚唸唸想著的熱熔漿巧克力蛋糕,只是今天沒點清楚,連冰淇淋都給送上來了,吃了一驚,多灑了$120大洋 XD。

There comes the hot fudge~
熱熔漿巧克力蛋糕內餡包裹著溫熱的巧克力醬,與外層酥脆的巧克力蛋糕融合成濃郁的口感,這份甜點要20分鐘的製作時間,因此餐前最好先點。老公謙稱用手機的相機拍的,擔心照片看起來沒有實際的好吃,美味其實品質保證啦。

Bill
雖說是老公請我吃飯,但他每次甚麼都沒點,都吃孩子的剩菜,讓我過意不去,所以還是搶著買單啦。再次印證沒上瑜珈課時,荷包必定消瘦的不變原理,哈哈。

老二送給我的愛心奧運五環
多貼的這張圖,其實原本是回家後老二隨手跟著哥哥畫奧運五環,但是他卻童心的用心型來畫,我看了很驚喜,問他怎麼會想到用心的形狀?他說因為愛媽媽很多的緣故啊,還用注音符號歪歪斜斜的註記,哈哈哈,這張小嘴可比巧克力蛋糕更甜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