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日 星期三

Space 047 Janine/Flow 1

十二點結束了Natale的課,接下來準備上12:30 Janine的午課,我先領了課卡進教室去攤屍休息了15分鐘,Janine說猜到是我,但因為眼睛、身上都蓋了毛巾,一時認不出我來。

六個同學預約、來了五個,其實平常時間的課程,上課的同學都很少,把握這些機會,老師可以好好校正我們的細節。

這節對我來說沒有太難的大動作,倒是Hip Open的動作,前腳彎、大腿外側與墊子平行,後腳勾的動作,我因為沒有把前腳拉到水平以上就前趴,還被Janine調侃說我這個Super Flexible的人卻挑了Easy Pose,所以只好乖乖的將前腳拉超過90度,另外一個對其他人很辛苦的,也是Bruce說最怕的動作,兩腳交疊平行前彎的動作,我可以趴平將額頭點地,Janine要我把腳底推手掌、而不是手掌推腳底,她說效果完全不一樣。

另外躺姿是單腳的伸展,除了前後也有同側與對側交叉,我是唯一一個不需要用繩子的,她要我們微幅將後背拱出一個空間來,這樣會更伸展。

一小時的午課已經把大部分的基本動作都做了一次,雖然沒有新動作,但正確動作的調校就有很好的效果,上Janine的課很過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