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4日 星期六

Space 055 Janine/Flow 2

下午加班,還得搭計程車才趕上這節五點的進階課。只有七個同學,算是蠻剛好的,那位70歲的老先生也來,真是精神可嘉。

不過難度也還好,沒有太多新的動作,同樣練習了Handstand與Elbow stand,後彎則從小腿夾磚塊的Camel開始,然後是橋式、輪式,還有額頭收進地板內的輪式變化式。Janine的課難度在於細節的精準要求,所以即使是每天都做的動作,還是可以練得滿身大汗,尤其是扭轉的角度,對側的臀部要前推、雙手合掌時腰胸部都要扭轉、後腳要用力踩、前腳還要繼續蹲低,讓反轉的 Side Angel Pose也變得非常辛苦,總往自己的極限挑戰。

當我課後謝謝Janine的這段日子來的指導,並且送給她一本筆記書向她道別時,她顯得非常驚奇,其實她自己也要調過去天母教室了,因此我見到她的機會不太多了,但我對她很有感情,因為她指正了我很多細節的錯誤,可以避免我長期練習收傷的可能。我請她在我的筆記本上留言給我,由於我半小時後還要上Chris的課,她說她想慢慢寫,然後會留在櫃檯上給我。

她寫著"Dear Lucy, I am truly honored to know you as a student and to have had you as a regular in my classes. Keep up your dedication to your pratice. And do keep up you openess to suggestions so that your pratice becomes even more beautiful! I will miss you in my classes and I sincerely hope that our paths will meet again in the future. Namaste, Janine."

很棒的一位年輕女老師,雖然她學瑜珈的時間並不算長,卻非常的專業,因此未來天母的朋友有福了,有機會不仿試試她的課,一定會有豐富的收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