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8日 星期二

辦公室的第28節教學

星雲大師「人生百事」第100條「侍奉父母親翁、要承順孝養。」有父母可以孝順,是莫大的福氣,莫悔子欲養而親不在。

下午有事請假,本來可以先走,問同事有沒有人要來上課的,我就留下來、但攤屍時會先行離開,結果還來了10個人,潔光、芙美、小珠、憶如、雅惠、筱梅、素芬、慧敬、還有曉婷。

我先帶幾個簡單的暖身,就帶她們一起作Julie教的連續動作,算是為她們先預習,因為我能講解得仔細一點。下犬式單腳抬高外翻、臉從腋下往上看,直接接膝蓋內收、拱背膝蓋碰額頭的連續動作,單邊重複五次,換腳前先用嬰兒式休息。

中段帶了前彎與花籃式,接著是四組平衡動作,因為隗隗一早來就來問我舞蹈式,所以我帶了樹式(加抬頭後仰)、Warrior III、舞蹈式,還有單腳腳踝橫跨於站立膝蓋上方往下蹲、胸部碰大腿的平衡。

躺姿做了簡單的左右側轉放鬆腰,提醒她們自行攤屍後如何慢慢從右側起身,我就先靜靜的離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