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0日 星期四

P010 Hot 1 /Kim (60min)

中午跑去上熱瑜珈,換一位年輕的女老師Kimmy,來自美國紐約水牛城,長得非常可愛、口令很有朝氣,好像要跳舞的感覺。上課的同學12人,不算多,麗容、昭翎與我一起過去,她們都是第一次上熱瑜珈。

動作與星期一Andrew帶的動作幾乎完全一樣,應該就是標準的26個動作,我當成暖身來作,流汗量還比不上上Power 2,但昭翎就覺得熱得很,好像有點呼吸困難,而麗容覺得很簡單,不費力,感覺不錯。我自己大概沒課時搭著上,但實際上學不到什麼特別的內容。

對於拱背的幾個動作,我花比較多的注意力,另外有兩個動作的教法比較特別,第一個是量站姿打開肩膀寬的方法,Kimmy說剛好擺上兩個拳頭,包括Camel也是如此。第二個是Bow,她要我們膝蓋先併攏,拉上去後順勢打開,我覺得這個方式比兩腳打開、直接拉上要好,因為兩腳的力量會比較平均,腳不會一高一低。

下課後要離開,在大廳被人叫住,回頭看,竟然是以前在Space一起練習的同學,她還記得我的名字(Lucy很短很好記的緣故吧),因為她要買DVD,想找個人幫忙用會員打折,哈哈,我就順水人情幫她省了點錢。她說Space走了好幾個熟面孔,原來都跑到Pure來了,也問了我上課的情形,練瑜珈的人繞來繞去大概都會碰到,以後也會常常連絡、交換心得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了看Space下禮拜的課程,下午的課好像變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