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6日 星期三

P020 Hot 1/AK (90min)

本來沒打算上這節課的,因為不喜歡熱瑜珈,但同事要我陪她上課,而且課表上註記是Julie,我想也好,看看她怎麼也教熱瑜珈,結果課表應該是打錯了,因為進來的老師是AK,而我遇到了虹萱老師和雲卿,虹萱老師第一次上Hot,連水都沒帶,而最扯的是,要我陪的同事卻爽約沒來,留我自己足足烤了90分鐘。

OM三聲開始,其實整節課還是26個動作,90分鐘只是把一些動作重複兩次,拉長時間,所以真的有點無聊苦撐,而且今天特別的熱,雖說是37度,但也許其他老師沒開得那麼熱,亦或是這節課同學約有20人,熱氣集中感覺更熱,熱到我有奪門而出的衝動。AK還說如果覺得還不夠熱,可以寫意見調查表,他會很樂意提高溫度,而我已經快窒息了。

雖然是熱,,但蹲下時,還是會聽到同學們的膝蓋Click的聲音,上週Stephen的課時則是三角式一側拉,Click聲此起彼落,總是會惹得老師捉弄我們。

只有兩個動作是新的,第一個是樹式第二次時改為半盤的前彎,另外一個是腹部動作,兩腳同時抬高到90度,下降到60度、30度、one inch,不碰地回90度,重複十次。

AK教得很好,但有些重點很不一樣,像是仰臥起坐起身時要大聲鼻子吸氣,然後快速前彎兩次、同時用嘴巴吐氣,另外除了最後一次的攤屍閉眼睛外,其他課間的攤屍都要把眼睛打開,而且轉成攤屍的速度要越快越好。他還在丹田一點著地的動作時,開始唱起Superwoman~

最後也是三聲OM,Chanting結束課程,我只想立刻離開這個快把我烤熟的烤爐,實在很受不了熱瑜珈,放我鴿子的同事要怎麼賠我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