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5日 星期二

辦公室的第29節教學

今天有7個同事來上瑜珈課,小珠、秀峰、瑞蓉、素芬、曉婷、潔光、和筱梅,我因為感冒很不舒服,昏昏沉沉的很想睡,所以就帶她們做Yin Yoga,我也順著可以休息。由於Pure開幕,我有時想中午過去上個課,就會影響辦公室的教學,同事說每週至少留一次時間給他們就好了,也希望我把學回來的東西教給他們,不過我想盡可能還是維持一周兩次。

我今天只介紹一個站姿伸展肩膀前側的動作,其他都是在地板上以坐姿與躺姿進行,前彎伸背式、蝴蝶式、壓肩式、天線式、英雄式躺姿、半橋式、Piegon Pose等,停留三到五分鐘,我得拿著錶看時間,才能確定兩側的停留時間一樣久,難怪Stephen上Yin Yoga時一定得拿個時鐘,時間的長度實在無法自由心證的。

所以最後的靜坐也是足足五分鐘,我沒有帶太難的動作,以免同事長時間停留受不了,所以犛鋤、樹式、英雄式等這類也能停上五分鐘的動作,今天還是都略過了,只想讓他們感受一下不是不用力就很輕鬆呢,同事說這樣停著卻手心都開始冒汗了,人體真的很奇妙,不親身感受還真的是不知道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