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3日 星期四

P004 Power 1/Rachel (60min)

從2月26日到Pure Yoga參加示範說明會後,一直到今天晚上我才又去參加開幕前的Trial Class,我選了Power yoga,課前完全不清楚師資是誰,對他們來說,也是一切都還沒上軌道,我想能上課就好了,制度就先將就點,佳瑄、昭翎、麗容、隗隗也都是預約同一節課,惠雅則預約Hatha Yoga。

更衣室的設計與香港Pure最大的不同就是換成號碼鎖,所以第一件事是得弄清楚鎖的使用方式,昭翎說挑戰有二,第一個是要記得櫃子的號碼,然後還得記得自己設的密碼!真是記憶力大考驗。我以前在Space上課時,也常常下課時找不到自己的櫃子是哪一個,還得拿著鑰匙一個一個試。

我第一個進教室,看不出老師的位置,教室有點熱。上課的同學沒有想像中的多,只有一個同學是第一次上瑜珈課,其他都算是資深同學。老師準時進教室,名叫Rachel。

課程只有60分鐘,內容是Ashtanga的極簡易版,難度最高的就是半月式,所以其實整節課對我來說強度不很夠,加上時間太短,像是熱身後就下課了。不過老師至少基本動作是作對的,我最在意的蛇式,沒有犯了把兩手打直的錯誤。

對於一般同學來說,這節課足夠算是Power Yoga 1,我卻得改選其他的課程才夠強度。但正式開幕後的第一週課表看來其實有點令人失望,7:15才有第一節課,而且全是熱瑜珈,大部分的課程都是60分鐘的,對我來說強度不夠,而進階課有的時段又開得太晚,8:15上完90分鐘都快晚上十點,我第二天早上還得上合氣道,體力或睡眠是否足夠還無法預測。

回家後跟老公討論上課的時程,他其實還是支持我選進階課,否則連上三節基礎課,我可能還是會唉聲歎氣回家。開幕的第一週可能會有點混亂,據說第二週起課程內容會增加,希望選課的機會可以更多些,尤其進階課要多開些,否則市場競爭力會大大降低。

Pure開幕算是真晚,我從香港回來後,李玟還未到台灣來時就報名成了創始會員,卻足足等了半年才有課上。我現在只能祈禱Pure能漸入佳境,讓我真的有個地方可以好好再學點瑜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