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9日 星期四

辦公室的第41節教學

因為要歡送離職的同事,很多的同事要參加中午的歡送午宴沒辦法來上課,也有人已經開始出國渡假,但想上課的同學還是說我不可以罔顧同學權益,所以我還是來了。

三個同學筱梅、潔光、和淑芳來上課,我先用雙人瑜珈做上下抬腳的腹部動作、蝴蝶式伸展鼠蹊、兩腳伸直伸展膀胱經、左右分腿與側彎,另外昨雙人蛇式。由於人很少,所以我可以一個一個的調整她們的位置,同學說比平時更累,滿身大汗。

坐姿左右腿往上拉,後倒起身回船式,訓練腹肌,然後我突發奇想,把四個人的瑜珈墊都拼起來,然後用蝴蝶式做順時鐘與反時鐘的側滾翻,剛開始抓不到訣竅時還需要幫忙,後來大家可玩得開心了,欲罷不能呢。

其實對於新同學來說,人數少對她們是比較合適的,像是個人教學,每個動作切實時效果更顯著,所以三個同學都說今天賺到了。我則示範了前滾翻與後滾翻給她們看,這是我以後要教會她們的目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