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7日 星期二

P102 Ashtanga 2/Julie (90 min)

週二晚上的同學不多,大約十來個,也有新面孔,大家的OM很棒,非常協調一致。Julie來調整我Parsvottanasana前彎的骨盆位置,我左腳在前時常有歪斜的狀況。而每個前彎動作Julie都會強調要不斷的配合每次呼吸再往前伸展。輪式之後就是每個人各自照著自己的呼吸速度配合剩下的動作進行,感覺很流暢。

倒是我進教室前忘了拿毛巾,又折回去拿,Julie在教室裡透過玻璃看到我沒進教室又折返,還以為我反悔了不上課,消遣了我一番。

課後在更衣室遇見街舞老師,她已經夠瘦的身材還被雇主要求減肥,雖說我們都知道健康比較重要,但當身材做為謀生要件之一時,似乎也有些無奈,這讓我想到Elonne說身體只是件衣服的觀念,我們也許都要以更健康的態度來看身材這件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