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3日 星期六

P070 Ashtanga 2/Julie (90 min)

Ashtanga 2 改為11:30 之後,我這是第一次來上這個時段的課,因為下午有事無法上Advanced,反而沒有需要保留體力的藉口,只要努力把體力全部耗盡即可。

彩嬌老師、惠雅也來了,還來了良蕙老師這位稀客,由於這兩周的星期一中午我都到Pure來上課,因此很久沒見到良蕙老師了,她說曾經去上過Mysore,但因為基本上她不熟悉Ashtanga,所以還是回來上有口令的課程,課後她覺得很流暢,是適合她的形式,所以應該會常來上Ashtanga 2吧。

我自己因為手傷期間只練習過一次Primary Series,當時還無法全力練習,所以今天才能算是真的全力以赴,所以我還特別把練習卡帶去,這樣Julie不示範時,才不會因為聽不懂有些印度文名稱而東張西望,可以保持Flow的流暢性。來了十多個同學,程度蠻整齊,所以速度感很好,呼吸的節律也很平均。

課後萍跟我說,因為來Pure上課之後,常常無法在家裡陪伴家人,這跟我的困擾其實是一樣的,我也是打算重質不重量,留點時間做些其他的生活安排,但基本上每天一定還是會上至少一節瑜珈課。由於業務專員說約還有五十個時段會陸續開課,希望隨著選擇越來越多時,課程安排能更有彈性,那就能兩全其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