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1日 星期日

P081 Ashtanga 2/Julie (90 min)

6A教室不算大,所以十幾個同學看起來已經快滿了,大都是熟悉的面孔。正式開始前先以站姿胸前合十閉眼睛,Julie要我們慢慢在搖晃中找到中心Core的平衡點。

整個First Series的進行速度不錯、呼吸也相當好,Julie來幫我推了一次下犬式的臀部,之後都沒有來調整我的動作,所以我就是自己照自己的速度一直練習到最後。

整個節奏在後滾翻時有點停頓,還有輪式練習立輪的部份,老師都要去幫一個個同學練習,所以Julie說沒有問題的同學就照自己的節奏一個個動作繼續Flow下去,像是在海面的感覺。11:30的課準時在1:00下課,時間算得剛剛好。

這節Ashtanga 2是我今天選的唯一一節課,課後家人來Pure會合,全家去用已經有點遲了的午餐,陪孩子逛書店,甚至還在5:30時剛好看到海軍儀隊在國父紀念館前的降旗儀式,孩子還學儀隊的走路方式,樂不可支,全家共享天倫的感覺真好。所以慢慢的我將周末多些完整的時間留給家人,不再整天用瑜珈排滿整個生活的時間表,也是該在個人與家人間取得一個更好的平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