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9日 星期一

P091 Hot 1/Andrew (60 min)

這節課人比較多了,而且還有幾個男生。上課的期間我覺得教室比平時Andrew調的溫度要高,沒幾個動作就汗如雨下,我還以為是我自己的感覺,結果下課時瑄馬上就說這節課比較熱,問了其他幾個同學也是一樣的感覺,Andrew說38度,但我們都覺得超過40度,熱啊~

上次被調的幾個動作都比較注意了,不過今天被調了Chair Pose,說我降得不夠低,但這樣就不可能像Yograj要求的背與地板垂直,而是會成為斜面,但我還是照老師的意思調了,因為熱瑜珈的動作本來就與傳統Hatha有些不同,應該有其道理,我就是努力照著老師的要求來練習,應該就能體會。

這週開始Pure的時段又增多,課程類別也增加了,才開募不到兩個月呢,應該還會更漸入佳境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於chair pose我也是在想
到底是要管背垂直地板還是大腿平行地面呢?
不過我也是在上yograj的課就變成背垂直地板;其它老師的課就大腿平行捏

Lucy 提到...

Yograj老師說背垂直地板是標準式,如果蹲到大腿與地板平行則是另一種變化式,所以我也是照老師的要求改變練習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