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P952 Mysore(Led)/Emma (150min)

第二次上週五早晨Emma的Mysore Led Class,也是開了安全門讓自然風流通。今天來了16個同學,比上週略多,包括宇傑兄、May Chang、Chops與Heidi,都是老師們,Emma整節課的口令感覺比上週略慢一些,她會強調不要趕,先做的同學要等口令、等到所有的同學到位,尤其是Vinyasa。

Emma先循例問大家How's going?結果本地的同學用英文說good,外國同學卻用中文說「很好」,有點搞笑…Emma卻說一個半小時後I will let you down! Let’s see.(如果是Angel這樣說,鐵定嚇死人)

起身山形站姿,頌唱Ashtanga Invocation,拜日A五次,拜日B三次,Emma來推一次下犬式。其它動作都依序練習,Emma調我的動作不多, Parsvottanasana要我臀部往上一些,看來我重心不夠往前。然後Janu Sirsasana B幫我身體擺正,唯一調最多的動作是Baddha Konasana A,我本來還離腳跟遠哩,她整個人趴上來五個深呼吸卻讓我整個人趴得貼平,Baddha Konasana B幫我拱得更高。

另外動作提醒的部份,Ardha Baddha Padmottanasana Emma說如果感覺快失去平衡,把彎的膝蓋往外打開;還有Urdhva Dhanurasana她先強調loose your belly,跟Heidi說Richard Freeman的重點一樣,腹部與臀部其實都要放鬆,只是尾骨一直內捲。

今天肩立式開始就沒跟口令了,自己到後面去完成最後三個動作後攤屍休息,離開前跟Emma合十行禮,也是感覺很棒的練習,早晨的Primary Series練起來就跟晚上練的感覺不一樣。

這幾天工作都追著人跑,雖然預約了晚課,但來上的機會大概很低,這節課大概就是唯一一節瑜珈練習,昨天二節課也沒空寫Blog,想到要上班迅速精神不濟,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