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P965 Power 1/Rachel (60min)

老公早晨睡過頭了,我要出門前去叫他,一陣兵荒馬亂,結果今天早上我最晚才進教室,在更衣室遇到Flora,還塞了個剝好皮的柚子給我J。六樓大教室來了約20個同學,今天只用到B區。靜坐後三聲OM開始,二次Kapalabhati,50次與100次。

推到下犬式停留5個深呼吸,Plank停留5個深呼吸,回下犬式停留5個深呼吸,Plank、膝蓋跪地的Chaturanga,接上犬式、下犬式;右腳往前弓箭步,兩手往上合掌、眼睛往上看停留5個深呼吸,回下犬式,接Plank,Chaturanga,上犬式、下犬式,換左腳往前重複弓箭步,接Plank,Chaturanga,上犬式、下犬式,腳走到兩手間,吸氣起身回到山形。

山形直接開始Ashtanga拜日A三次,Rachel來幫我推一次前彎與一次下犬式;拜日B第一趟Warrior I停留5個深呼吸,第二趟Warrior II停留一個深呼吸,第三趟回下犬式前腳往後直接成為Dog Split停留5個深呼吸,踩地的腳趾墊高停留5個深呼吸,重心往前Plank維持後腳抬高、Chaturanga,接上犬式、Vinyasa,換左腳往前重複。

第四次拜日B開始加上變化式,下犬式右腳往前Warrior II停留5個深呼吸,Reverse Warrior停留5個深呼吸,Rachel來幫我往後延伸,回到Warrior II,前腳伸直接三角式停留5個深呼吸,回Warrior II,兩手背後握拳後彎,前彎Circus停留5個深呼吸,起身轉成Prasarita Padottanasana A(換邊時改為C兩手背後握拳)前彎停留5個深呼吸,回正接Vinyasa換邊重複。

山型左腳往後,反轉三角式停留5個深呼吸,接Standing Split停留5個深呼吸,後腳放下弓箭步膝蓋跪地Low Lunge,合十胸前Twist後腳弓箭步停留5個深呼吸,回正接Vinyasa換邊重複。

山型兩手扣彎起的右腳膝蓋停留5個深呼吸,由外繞圈Bind停留5個深呼吸,右腳半盤、兩手合十胸前停留5個深呼吸,站的左腳彎停留5個深呼吸,左腳伸直半盤前彎停留5個深呼吸,完全蹲下Toe Balance停留5個深呼吸,接Pigeon前趴停留一分鐘,Pigeon Twist兩手胸前握拳互推停留5個深呼吸,回正把後腳腳底壓向臀部停留5個深呼吸,海狗式停留5個深呼吸,回正接Vinyasa換邊重複。

前跳成跪姿,接兩次Camel手摸腳底停留5個深呼吸,回Hero Pose停留5個深呼吸,第二次可以練習Kapotasana,Rachel來幫我這個動作,問我胸口OK嗎?我練後彎時通常注意力都是不折腰,比較沒去想過胸口的狀況,回Hero Pose停留5個深呼吸,Child Pose停留5個深呼吸,Rachel來幫我按摩下腰。

起身蹲姿Pashasana兩手胸前合十停留5個深呼吸,接Side Crow停留5個深呼吸,兩腳伸直Dwi Pada Koundinyasana停留5個深呼吸,直接換邊重複,接Vinyasa攤屍休息。

又重新開始擠捷運上班的日子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