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暫停療程

今天狀況已經相當穩定,所以我決定先暫停療程,看看這幾天後續的狀況,老公答應我只要連續三天狀況持續好轉,就同意我復課,所以最快就是星期日,我也很期待,希望身體爭氣點。打電話給我的業務員,告訴他我準備復課,他似乎還有點猶豫我的狀況,其實我自己最清楚行不行,要我真的一個月不上課,那我才可能真的躺出病來哩。

中午又跟筱梅去吃蕃茄拉麵,這次還帶了瑞蓉一起去,內用與外帶的人潮還是一樣絡繹不絕,這次問了老闆店名為何?他指了牆上的海報「草菩提素麵店」,不用招牌一樣能開店生意興隆,真材實料就是致勝基礎。

回到辦公室繼續忙,由於是休息時間,已經離職的昭翎回來辦公室看到我非常驚奇,問我怎麼沒去上瑜珈課?我說腰傷正停課中,她更驚奇了~她現在成了我們當時加入的一群朋友中,唯一還在上課的(其他全部人、包括我都在停課中),她說下午要去上Angel的課,請幫我們一起努力吧,我們可是很羨慕滴。

其實這兩個星期都是工作忙碌的尖峰期,我反而有時間「加班」,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下課月則是研習與受訓的高峰期,排到12月初就有五場,還得出差去高雄,上個月假日值班都還沒排得到時間補休,忙得昏天暗地的,看來上班還是很傷身體的。

回家後簽孩子的聯絡簿,老大循例都要寫小日記,他寫著「題目:期中考」,我徵得他的同意,把全文一字不漏抄錄如下:「再過五天就要期中考了,我好興奮喔!因為考完了就可以放鬆了,我光想就覺得好棒喔!希望期中考快點到,我也能考班上第一名。」我問他是否真的那麼期待考試,他樂天派的說是啊,就不用像現在每天要小考、大考的準備,考完就輕鬆啦!我讀了他的小日記,覺得孩子真是比我要更懂得正面思考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