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P998 Mysore(Led)/Emma (150min)

第五次早上Mysore時段來上Led課程,我剛到Pure時看到門口多了攤賣山藥蔬菜薏仁粥的攤販,打著美白的招牌,心想下課再來買,因為那時候已經快到上課時間。

九樓大教室14個同學,今天反而人少。我的狀況也不怎麼好,昨晚晚睡,早上5:30自動又醒了,但因為今天是Led課程不用趕早,又回去回籠覺多睡了半小時,現在天氣涼爽,實在好睡。但起床後感覺身體全身水腫,練到三角式時還一陣頭痛欲裂,下腹整節課到Savasana都還是會感覺疼痛。

Emma今天下犬式除了調臀部,還要我腳跟內旋後往下壓;第二個調我的動作是Purvottanasana骨盆的位置;Janu Sirsasana B兩側都來幫我把扭轉角度擺正,有喬真的差很多;Baddha Konasana A也來幫我前彎下壓。另外用口令提醒Prasarita Padottanasana A大腿要用力,Supta Padangusthasana A肩胛要盡量離地;Ubhaya Padangusthasana頭往後仰多一些;Setu Bandhasana兩腳伸直。Urdhva Dhanurasana之後的Charkasana感覺特別辛苦,Emma沒忘說”You can do it!”早晨要順利翻過去可費力多了。

Led課程我就都沒花時間在Parivritta Parsvakonasana與Marichyasana C D,全用替代式練習,全班只有我一個人Marichyasana C扣不到手,但我就是怎麼樣也扭不過去,哀~

今天不能練倒立,所以從輪式之後的Paschimottanasana就到後面去自己完成最後三個動作,Emma不忘過來提醒一定要練習Savasana,這當然的啦,辛苦練習就是為了這五到十分鐘的舒暢,怎麼可能放棄。

後來在更衣室遇到Emma,她注意到我戴著Shiva的項鍊,還動手來摸摸看哩,問我在哪裡買的?我說是去上海時買的紀念品,她用很誇張逗趣的聲音說”It is pretty.”很像Finding Nemo電影裡Dolly學Whale說話的聲音哩,哈哈,好可愛的Emma。

課後打算去買上課前看到的薏仁粥,不料排隊在我前面的小姐剛好買走最後一碗,我也就作罷,另外一邊每天都來擺攤的生機飲食除了我常買的手卷,今天還看到紅麴飯糰,顏色霎是可愛,與日本櫻花的風情完全不同,紅麴就很(台味)的感覺,裡面包了豆干,嚐起來真不錯,失之東隅、收之桑榆呀。

今天是第二天的研討會,昨天說沒有素便當,所以我照例沒拿餐券,服務人員卻說昨天後來才知道其實是有素食,但數量很少,「動作要快」,我聽了其實不很舒服,素食只是讓葷食者「換口味、多選擇」用的感覺,那素食者沒了選擇要怎麼辦?難道演出全武行用搶的?所以我還是放棄,中午跟筱梅出去用餐,今天特別搭車帶她去雙蓮○仔湯吃甜湯,又去鹿家莊吃韭菜盒子,這樣豐盛多囉,只是回程公車脫班的感覺,晚了些才回到研討會現場,下午場的演講都已經開始了,有點小小的不好意思…

沒有留言: